close

~那天拿了丫菜的的單眼相機去參加高中研修~
~大家的相機~(最貴的在我手上~哈哈,菜鳥還拿最貴的)
中興教我"淺景深"(是專有名詞,就是前面很清楚、後面很模糊..)還有全景深..
後來一回家就很認真的請教丫菜~~說了一大堆..光圈、快門、設定~~@@~聽的.....
~就是這個啦~~哈~…後來我又拍了一張
~很興奮且得意 的問他這是~"後景深"嗎?~他 說:哈哈,這是你對焦錯了!(之前一直搞錯,是"淺..淺..被唸了~~呵呵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厚~~沒有後景深這句啦~~切...
~其實好愛照這種喔~光圈2.8~
~~這張我個人也很喜歡
~還有丫,這是用小小白照的~(光圈4)
對了~~彥鈞丫~丫菜的小小白是防手震的~(上次還騙我~=_="居然是更貴的)
不過真的好讚喔~我也要努力~學習~等我丫~~
~忽然懂了瞬間的感動~是可以永恆的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